謹防欺詐鎖匠的

謹防欺詐鎖匠的

開鎖 | 開鎖佬 | Locksmith

我們都意外地鎖定自己,我們的家庭或汽車在某些時候或其他。很多時候,你可能知道有人用鑰匙或足夠狡猾的把自己弄回來的,但有時可能當你在黑暗和寒冷伸出。這些是您將需要調用一個鎖匠來,讓你進來的時候

在 大多數情況下,這將熄滅沒有任何進一步的並發症。唯一的問題是,有很多騙局和欺詐的行業。請記住,當與鎖匠處理要注意。大多數這些詐騙的發生方式是,鎖匠 報一個價格了電話,然後提供一個更誇大成本與幾個額外的費用時,他們實際到帳。因為顧客是一個妥協的情況下,需要加以盡快解決,他們常常會不爭辯,新的價 格。

種種跡象表明,你正在處理的鎖匠可能不完全合法的。這裡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做,以確保你正在做的業務有充分授權和投保鎖匠:

不要在名稱和地址加起來?如果您呼叫的鎖匠有一個通用的名字或僅僅是說像鎖匠接聽電話,他們很可能詐騙。已登記的業務將有一個名字和地址一應俱全。有些公司將宣傳作為本地和您重定向​​到另一個位置。
請問價格似乎好得是真實的?那麼它可能是。如果鎖匠報價在電話anythings不到20美元,當他們到達時,他們很可能會增加費用。
索要憑證。鎖匠應該屬於幾個組織來證明自己的品質。檢查與美國鎖匠協會,甚至更好的商業局。
用信用卡支付。這不僅會造成任何交易的正式記錄,同時也將淘汰所有的騙子。如果一個鎖匠只需要現金,他們不是一個合法經營。
你也應該未雨綢繆。這一點幾乎沒有人做,而是找到一個鎖匠你需要的人之前。人們不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鎖匠一般的人,你不會去想,除非你是在一個情況下,需要一個鎖匠。所以,你忘了以前,現在打開了一個窗口尋找一個鎖匠。找到一個能夠滿足所有這些要求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開鎖 and tagged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